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MX-5新年式內外升級!首採荒漠棕內飾 提亮座艙氛圍

2024/03/08 05:3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提供/台灣Mazda

Mazda新年式MX-5首度亮相,車頭導入更銳利的日行燈,並升級成全LED配置。圖為MX-5 RF車型。

台灣Mazda昨(7)日首度公開展出新年式MX-5,外觀及內裝皆升級,配備設定及售價也進行調整,提供三種車型,正式售價分別是140萬元的MX-5、150萬元的MX-5 RS及159萬元的MX-5 RF,預計今年七月交車。

尾燈組內部設計更新,形成類似於渦輪的造型。圖為MX-5 RF車型。(記者蘇銘翰攝)

新年式MX-5外觀的改動主要在燈組上,包括改成全LED並導入更銳利日行燈的頭燈組,車尾燈在既有基礎上針對內部設計著墨,以更趨近渦輪樣式的風格呈現,同時換上17吋8輻雙肋式黑色輪圈,整體辨識度更突出。

MX-5 RF自排車型標配全新荒漠棕內裝,車室質感更高級。圖為MX-5 RF車型。(記者蘇銘翰攝)

車內升級8.8吋中控螢幕,儀錶板透過黑化的方式呈現更時尚沉穩的氣質;全車系標配Bose音響系統。最引人矚目的是MX-5 RF自排車型標配的全新荒漠棕內裝,視覺上更具新鮮感,也比起過去的暖沙棕明亮,加上Nappa真皮座椅與車門同色飾板,質感大幅升級。

針對全車系的手排車型,Mazda也為其導入全新LSD非對稱式限滑差速器,針對減速與加速提供不同比率差速器鎖定功能,強化過彎表現。RS車型另新增賽道模式(DSC-TRACK),操控自由度更高,搭配升級後的避震,再度強化人馬一體的操駕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