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陽4MICA特仕車限量開賣!同級最大置物空間 通勤露營都很行

2024/03/09 05:3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提供/SYM

SYM 4MICA×Coleman限定特仕版,車色參照Coleman LOGO用色,營造出戶外休閒感。

三陽(SYM)旗下的多功能速克達4MICA,以擴充性及寬敞置物空間廣獲好評,2021年上市至今銷售累積三萬多台。三陽與戶外休閒用品經典品牌Coleman合作,昨(8)日推出4MICA×Coleman限定特仕版,限量300台,售價9.25萬元。

專利的翻轉坐墊,不需工具就可調整成載人或載物模式。

三陽推出的4MICA特仕版是150c.c.碟煞版本,官方公布平均油耗每公升39.9公里,能源效率等級二級。車輛標配環形LED頭燈、LCD儀表板、七合一中控鎖、10吋輪圈等。在既有基礎下,4MICA特仕版參照Coleman LOGO用色發揮,採用消光黑搭消光紅車色,營造戶外野營的氛圍。

儀表板採指針時速顯示搭配液晶儀表的呈現方式。

除了潮流外型,專屬配備也不馬虎,包括可自由切換的專利翻轉坐墊,以及具備擴充能力的載物平台,可增加1.6倍乘載面積。車輛還有多個鎖點、側掛架,搭配專屬配件可提供多元乘載,並擁有同級最大寬敞置物空間,為同時有載物或載人需求的車主增添更多彈性,加上41公分的前踏置物空間,提升擺放物品的機能性,符合4MICA多功能機車的訴求。4MICA特仕車加贈限量Coleman緊湊桌椅組與Coleman LOGO車貼,露營或休閒都很實用,為車主打造二輪戶外生活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