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深紅色內裝搭配超豪華布局!Infiniti QX80 預備登場、內外細節公開

2024/03/10 13: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nfiniti

即將於 3 月 20 日全球首發的 Infiniti 全新一代旗艦休旅 QX80,原廠近日釋出預告圖,讓車迷搶先一睹車身輪廓以及外觀、內裝部分細節,動力將取消原本的 V8 引擎設定,改採更暴力的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

透過原廠釋出的預告,QX80 幾乎完全還原 QX Monograph 概念車設計。

QX80 搭載分離式頭燈組,尤其日行燈造型相當獨特。

從 Infiniti 最新釋出的 QX80 預告圖來看,新車輪廓方正並配置有霸氣車頭,整體完美還原 QX Monograph 概念車設計風格,頭燈組為分離式設定,上方日行燈由多個矩形光源連接,車尾同樣採用琴鍵式設計的橫貫式 LED 尾燈,並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輪圈。

內裝鋪陳首次曝光,包括深紅色皮革以及高級音響。

首度釋出的內裝照中,則展示深紅色的車室鋪陳,座椅透過菱格紋以及真皮營造高質感,還配備有 Klipsch 高級音響系統,多達 24 具喇叭與 8 吋重低音箱,另外可以發現 QX80 在 A 柱擁有扶手設計,原因是該車離地間隙較高,因此需要扶手輔助上車。

動力改為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性能比起過去 V8 更加強悍。

動力方面,將以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取代過往的 5.6 升 V8 引擎,雖然排氣量與缸數皆有所縮減,但預計高達 456 匹的馬力輸出卻更甚以往,搭配 9 速自排變速箱及四輪驅動系統,不論是性能水準或越野能力都將更加優異。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