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Yaris Cross 純電版預計命名 bZ2X!全新設計語彙上身肌肉感十足

2024/03/10 15: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去年 Toyota 於比利時布魯克林的活動中,推出 1 款名為 Urban SUV Concept 的概念車,擁有前衛緊湊的外觀設計,同時整體定位上與 Yaris Cross 相近,有望以 bZ2X 為車名並在今年量產登場,外媒提前釋出新車預想圖供車迷參考。

原廠視為 Yaris Cross 純電版的新電動休旅預想圖出爐,有望今年登場。

根據外媒報導,bZ2X 尺碼介於歐規 Yaris Cross 與 CH-R 之間,官方將其視為 Yaris Cross 的純電版本,造型設計上,可以看到像 C-HR、Crown 等車的新世代車頭設計語彙,並搭配緊湊且肩線突出的身形,呈現更具肌肉感的視覺。

另外後車門把手採隱藏式設計也為 Urban SUV Concept 增添跑格氣息,車尾則搭載貫穿式樣的尾燈組,而預想圖與概念車最大的差別在於前保桿處,導入更貼近量產規格的配置,包括下方燈條也略微縮短,至於大量防刮材質則繼續保留。

車尾搭載貫穿式樣的尾燈組與豐富層次感。圖為概念車。

目前原廠並未透露具體動力數據,預計要等到明年量產上市後才會揭曉,但 Toyota 指出,屆時 Urban SUV Concept 量產後會擁有 2 種電池尺寸以及前驅、四驅選項,而外媒進一步透露,將擁有約 500 公里的最大續航里程。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