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汽車品牌忠誠度排行榜出爐!Toyota 包辦品牌與單一車款第 1 名

2024/03/11 09: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arMax

汽車市場中擁有出色產品力、可靠性的車廠,往往能提升消費者再次選擇自家產品的機率,進而創造出品牌忠誠度,近日美國最大二手車經銷商《CarMax》針對 2023 年以舊換新的消費者進行調查,統整出汽車品牌忠誠度排行榜,其中 Toyota 成功拿下第 1 名。

汽車品牌忠誠度榜單。

根據《CarMax》調查,去年消費者在舊車換新車時,有 19% 會選擇相同品牌車款,而在各品牌忠誠度方面,Toyota 從先前第 5 名的位置一路上升至第 1 名,忠誠度達到 28.5%,同時豪華定位的 Lexus 也以 27.7% 的忠誠度高居第 3 名。

同時《CarMax》指出,豪華品牌在忠誠度表現上往往優於非豪華車廠,從榜單中也可以發現,豪華品牌在前段班的占比較高,另外 Tesla 首次上榜就殺入第 5 名,主要歸功於其在電動車領域的領導地位,而牌在榜單末尾最令人意外的當屬 Kia,推測是受近期一系列盜竊事件影響。

至於單一車款的忠誠度方面,則是 Toyota Prius 表現最為出色,有高達 38.1% 原車主在更換新車時會再度選擇 Prius,其次則是被 GLE 取代的賓士 ML 350、Ford F-250 等車,而且前 10 款忠誠度最高車款都源自這 3 家車廠。

最後在車型方面,如今市場主流的 SUV 擁有最高忠誠度,有高達 71.1% 消費者換購新車時仍會選擇休旅車,再來則是北美市場大受歡迎的皮卡車,令人意外的則是四門轎車忠誠度也高達 35.3%,甚至比 MPV、掀背車都還要優異。

各車款忠誠度榜單。

各車型忠誠度榜單。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