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J Cruiser 有望與皮卡共用平台回歸!Toyota 全新 SUV 外型方正粗獷

2024/03/11 12:5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去年 Toyota 正式結束 FJ Cruiser 生產,近日外媒報導指出,原廠正在開發一款方正並搭載 IMV 0 平台的新車,有望讓經典 FJ Cruiser 車名回歸或是採用新註冊的 Land Cruiser FJ 商標,預計今年底前問世,車身尺碼將介於 Corolla Cross 與 RAV4 之間。

Toyota 正在開發以 IMV 0 平台打造的新休旅車,有望今年底前亮相。圖為預想圖。

針對東南亞市場 Toyota 推出 Hilux Champ 單廂皮卡,首度搭載 IMV 0 平台,同時原廠透露該平台不僅可用於皮卡車,SUV 車型已在開發中,根據外媒掌握的資訊,新款 SUV 具備方正粗獷的外型設定,但內裝鋪陳會比 Hilux Champ 更高檔。

Toyota 首款 IMV 0 平台新車是 Hilux Champ 單廂皮卡。

外媒掌握的資訊指出,Toyota 新休旅具備方正且粗獷的外型。

根據先前日媒報導,Toyota 全新休旅有望以 Land Cruiser FJ 之名上市,車身尺碼為 4,600x1,825x1,840mm,軸距則為 2,500mm,整體身形與 Corolla Cross 相近,但更長更高一些。

至於在動力方面,2.0 升自然進氣汽油、1.5 升/2.5 升 Hybrid 油電、2.7 升柴油等都有望入列,同時也會將四驅系統列為標準配置,確保能提供出色的越野表現。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