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結合 Delica Mini 燈組與全新設計語彙!三菱 Pajero 復活將搭 PHEV 動力

2024/03/11 15: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代表 Mitsubishi 越野輝煌歷史的 Pajero 休旅車有望復活,並非以 Triton 越野皮卡為基礎打造,而是預計和 Outlander 公用平台,日媒掌握的外觀資訊顯示,將結合品牌熱銷的 Delica Mini 設計元素以及類似於 Range Rover 的豪華風格。

日媒掌握到三菱 Pajero 復活後的外觀資訊,將導入 Delica Mini 的頭燈設計。圖為預想圖。

根據日媒報導,新世代 Pajero 將擁有粗獷的方正外型,頭燈組預期採用品牌熱銷車款 Delica Mini 的設計,呈現炯炯有神的視覺感,車頭則並未搭載招牌的 Dynamic Shield 設計語彙,而是以大面積水箱護罩、平滑簡約的前保桿,形成霸氣豪華的感受。

方正的輪廓加上獨特的車尾造型,讓 Pajero 視覺感相當霸氣。圖為預想圖。

新一代 Pajero 普遍猜測會以新世代 Triton 皮卡為基礎打造,擁有適合越野的梯形大樑結構以及全新柴油動力,但日媒掌握的消息指出,復活後的 Pajero 會更重視乘坐舒適性表現,甚至呈現更為豪華的氛圍,擔任品牌旗艦休旅。

由於要兼顧舒適性,日媒表示新一代 Pajero 將以 Outlander 為基礎,也就是搭載 CMF 平台,並且該平台目前正在開發電動車專用版本,預計 2025 年實現量產,屆時 Pajero 可能以此平台復活,動力勢必有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具備出色的扭力還有舒適性。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