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Tasman 強調越野、載重能力有望今年登場!預期外型霸氣十足

2024/03/11 16:4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Drive

日前 Kia 釋出預告短片曝光品牌首款運動皮卡將以 Tasman 為名,而根據外媒報導指出,新車將於今年全球首發,並擁有獨特的外型設計以及實用性與科技感兼具的內裝,對手鎖定相當受歡迎的 Toyota Hilux、Ford Ranger 等車款。

Kia 首款運動皮卡 Tasman 預計今年就會發表,外型將呈現粗獷霸氣風範。圖為預想圖。

Kia 首款運動皮卡 Tasman 將採用 Ladder Frame 階梯式大樑底盤打造,預計將擁有最高 1,000 公斤的載重能力以及 3,500 公斤的拖曳表現,再加上 4X4 四驅系統,能實現更為出色的越野性能,明顯和同集團 Hyundai Santa Cruz 定位上完全不同。

平直的線條甚至連輪拱都採水平設計。圖為預想圖。

動力推測將搭載和 Kia Sorento 相同的 2.2 升渦輪柴油引擎,最大馬力達到 199 匹、峰值扭力來到 440 牛頓米,提供越野時的需求。另外還傳出 Tasman 會有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油電選擇以及 EV 純電動力,不過目前尚未有具體細節曝光。

內裝將導入容易清洗的材質鋪陳,但大尺寸雙螢幕與科技配備也不會缺席。

根據外媒最新釋出的預想圖來看,全車透過平直的線條呈現方正堅固的視覺印象,尤其車頭矩形水箱護罩搭配兩側大型頭燈組,粗獷霸道的氣息撲面而來。內裝方面則會以容易清洗的用料鋪陳為主,但大尺寸雙螢幕配置以及高階科技配備也不會缺席。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