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ES 300h新增運動化戰將!追加油電F SPORT版 換披專屬外觀套件

2024/03/12 05:3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提供/Lexus

Lexus針對ES車系進行調整,在台導入全新ES 300h F SPORT車型。

2018年開賣的Lexus ES車系中大型房車,近年是Lexus在台灣的熱賣款,曾在2021年推出小改款。為了強化戰力,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昨(11)日針對Lexus ES 300h進行調整,取消原有的三個車型,追加ES 300h F SPORT版本,建議售價220萬元。

ES 300h F SPORT採油電複合動力,按下按鈕可轉換成EV模式,純電方式駕車更安靜。

Lexus ES 300h F SPORT的產品定位,介於203萬元的豪華版與249萬元的旗艦版之間,採2.5升油電複合動力,218PS綜效馬力不僅提供強勁動力,更擁有21.3km/l的超省油耗;配備專屬運動化外觀套件,包括網格狀紡錘型水箱護罩、後保桿燻黑鍍鉻飾條、19吋專屬燻黑鋁圈的升級,提供更動感的視覺力道。除了強調跑格魅力,更搭配可變阻尼跑車化懸吊、主動式車身抑震系統,強化動態行駛間的操控能力,添駕馭樂趣。

ES 300h F SPORT搭載三眼式LED頭燈,並且升級AHS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

車室座艙也擁有滿滿的F SPORT元素,如專屬運動化數位儀表板,跑車化座椅並具備8向電動附通風功能,換上運動化真皮方向盤與排檔桿,金屬煞車油門踏板則強化運動視覺感,都是讓Lexus ES 300h F SPORT增色之處。

標配感應式電動尾門,當雙手拿著物品時,單腳在下保桿下方擺動,尾門就會自動開啟,提升便利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