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serati 贊助安斯涅與馬勒管弦「貝多芬旅程」系列演出

2015/05/06 12:42 提供/Maserati

「Gran Tour」是 Maserati 最重要也最引以為傲的品牌精神之一。義大利文的「Gran Tour」最為人知的翻譯是「大壯遊」,溯及根本是為早期歐洲貴族子弟的成年禮儀式。透過長達數月甚至數年的遊歷,從中達到學習歐洲各國的風土民情和語言文化、培養藝術鑑賞力、觀察各國政局及拓展人脈等等目的。

這樣透過旅行達到啟發心靈的精神,自 Maserati 建廠百年以來,持續被奉為品牌的中心思想;而 Maserati 堅信唯有透過不間斷的藝文薰陶,方能帶給車主最豐富的生活體驗並實現「Gran Tour」的文化底蘊。

因此,Maserati 今年熱情贊助由安斯涅與馬勒管弦室內樂團引領,全球盛讚的「貝多芬旅程」系列演出。鋼琴名家安斯涅領銜馬勒管弦室內樂團,進行跨時四年、走過 55 個國家、演出 150 場次的貝多芬偉大音樂旅程,與 Maserati 的「Gran Tour」精神不謀而合。在國內文人雅士的引頸期盼下,奪得多項音樂大獎肯定的挪威鋼琴家安斯涅,終將引領由阿巴多創立的馬勒管弦室內樂團踏上台灣,以貝多芬系列鋼琴協奏曲演出磅礡而細膩的古典音樂盛宴。

Maserati 歷經百年耕耘,每一台絕世勁駒都蘊含當代的頂級美學及最極致的造車工藝,如同持續不斷追求卓越的安斯涅與馬勒管弦室內樂團,將一起帶給所有愛好音樂的觀眾一次最難忘的藝術饗宴。Maserati 與安斯涅與馬勒管弦室內樂團誠摯邀請您一同聆賞。

Maserati Classics 貝多芬之旅─安斯涅與馬勒管弦

  • 5/5 臺北國家音樂廳,5/6 臺南文化中心
  • 購票請洽牛耳藝術 02-6636-9168
  • Maserati 車主貴賓購票專線 02-2708-607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