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EV3、EV4 量產有望打破現有格局!百萬級距售價將威脅 Tesla

2024/03/12 12: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ia

目前 Kia 以 EV6、EV9、EV5 等車在電動車領域大展拳腳,接下來準備進軍更親民的領域,去年推出 EV3、EV4 兩款全新概念車,分別定位都會休旅與跨界轎跑,汽車行銷研究公司 AutoPacific 總裁 Ed Kim 指出,EV3 與 EV4 量產上市後將有助於改善如今電動車需求降溫的情況。

Kia EV4 預計明年量產現身。圖為概念車。

根據 AutoPacific 總裁 Ed Kim 的說法,如今電動車需求降溫主因來自市場飽和,畢竟現行電動車普遍售價高昂,對於中產階級而言沒有吸引力,若是車廠願意推出類似於 Toyota RAV4 尺碼,售價壓在 35,000 美元(約 106.8 萬元台幣)以下電動車,那將改善如今電動車市場格局。

而 Kia 即將量產的 EV3、EV4 新車售價預期都落在 35,000 美元左右,Ed Kim 認為品牌此舉相當聰明,同時兩款車分別定位都會休旅與跨界轎跑,都是如今汽車市場的主流車型,甚至能成為 Tesla 的有力競爭者,畢竟售價上更具優勢。

Kia 全新入門電動休旅 EV3 將於今年登場,量產測試車已經現身。圖為概念車。

全球汽車銷售研究公司總裁認為 Kia EV3 與 EV4 量產將能改變如今電動車格局。圖為概念車。

其中 EV3 預計將於今年正式量產,測試車已多次曝光,整體外型輪廓與概念車幾乎相同,內裝跟進 EV6、EV9 的配置,採用大尺寸雙螢幕相連的配置,提供單馬達前驅、雙馬達四驅配置,電池組則有 58 kWh 和 77.4 kWh 兩種容量可作搭配。至於 EV4 則預計明年才會現身。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