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用大空間搭配 550 公里續航里程!Suzuki 第 2 款電動車將是 MPV 設定

2024/03/12 17: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去年 Suzuki 推出 eVX 概念休旅並已確認量產,將成為品牌電動車陣容的首款全球戰略車,接下來 Suzuki 還有 2 款電動車準備登場,其中 1 款的身分近日曝光,內部開發代號為 YMC 的電動 MPV,將會與 eVX 共用電池與動力系統。

Suzuki 第 2 款電動車將是 MPV 設定,內部開發代號為 YMC。圖為 eVX 概念休旅。

雖然 Suzuki 在台灣並未導入 MPV 車款,但在海外有著 MPV 豐富開發經驗,包括 Ertiga、XL6、Invicto 等車,而接下來新電動車將鎖定 MPV 級距,預計在 2026 年正式問世,運用電動車的特性讓注重空間表現的 MPV 車款獲得更舒適寬敞的乘坐表現。

目前針對代號 YMC 的電動 MPV 資訊仍相當少,根據外媒推測,將會共享 eVX 電動休旅的電池模組,包括 40kWh 與 60kWh 配置,另外還有電動馬達以及其他動力系統組件,預期電動 MPV 的最大續航里程可達 550 公里水準。

Suzuki 首款電動車 eVX 預計今年就會量產,台灣也有望導入。圖為 eVX 概念休旅。

至於 eVX 電動休旅目前已在積極測試中,預計今年就會登場,減少概念車的銳利輪廓線條,配置相對傳統的頭燈組,內裝採用如今車壇愛用的雙螢幕相連模式,並搭配全新式樣的方向盤,整體大小與 SX4 S-Cross 相仿,比起 Vitara 稍長。台灣去年台北車展上也有釋出相關資訊,屆時也有望導入國內。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