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 Mercedes-Benz A-Class 局部照片搶先露出!

2015/05/06 12:52 文/記者蔡昆霖

先前曾經不斷有小改款 Mercedes-Benz A-Class 的偽裝車遭到媒體捕捉,而同時也有消息指出,Mercedes-Benz 可望在今年推出小改款 A-Class,並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進行發表。不過就在昨天時,Mercedes-fans 網站上曝光了一張小改款 Mercedes-Benz A-Class 的清晰無偽裝照,讓大家得以一探究竟。

Mercedes-fans網站上曝光了一張小改款Mercedes-Benz A-Class的清晰無偽裝照,整體改變幅度不大。(圖片來源/Mercedes-fan.de)

從這次網站露出的小改款 A-Class 照片看來,其實並沒有太大幅度的改變,主要是車頭水箱護罩改為單幅式設計,而前保桿造型以及頭燈組內部的排列,也經過原廠設計師重新雕琢;至於內裝部份預料將會維持原樣,同時將增添新世代主動式安全系統。

圖為現行款A45 AMG,小改款後可望增加20hp馬力,達到380hp最大馬力。(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至於在動力心臟部份預估將會維持原先設定,但針對頂級性能車款 A45 AMG,則是有消息指出將維持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但最大馬力可望提升 20hp,達到 380hp 的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