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X3 大改款量產時間曝光!動力將以現有基礎進行優化

2024/03/13 13: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buzz

擔任 BMW 休旅車銷售主力的 X3 即將推出大改款,近日據傳是原廠內部人員爆料新一代 X3 將於今年 8 月投入量產,意味著在此之前就會發表亮相,同時動力將繼承現行配置但會經過優化,並導入更豪華的內裝鋪陳以及科技配備。

BMW 新一代 X3 傳出今年 8 月投入量產的消息。

根據外媒報導,引述 BMW 內部人員爆料稱新一代 X3 將提供多種車型,包括 20d xDrive、30e xDrive、M50 xDrive 和 20 xDrive 等,將以 2.0 升渦輪引擎擔任主力,另外還有柴油以及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雖然沒有新引擎出現,但原廠會優化現有動力系統,提升性能與燃油經濟性。

內裝用料上將更加豪華,並搭載一體式懸浮曲面螢幕。

透過外媒拍攝到新一代 X3 的內裝,採用新世代車型慣用的一體式懸浮曲面螢幕配置,其中整合 12.3 吋全數位儀表板以及 14.9 吋寬幅觸控螢幕,方向盤配有金屬質感的飾板,中央鞍座的造型大幅調整,包括新的排檔設計以及 iDrive 控制器。

車尾導入 Y 字型尾燈組,辨識度大幅提升。

外型方面,新世代 BMW X3 搭載和 X7、XM 類似的水箱護罩風格,比起過往略為突出以強化侵略感,另外頭燈組以銳利輪廓搭配內部多層次日行燈,尾燈則是不規則狀向中央延伸,較過往更具辨識度,並且整體身形比現行版本有所放大。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