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結合 MPV 與 SUV 特點概念車有望量產!Toyota 新車註冊專利曝光

2024/03/13 12: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東京移動展上 Toyota 發表結合 SUV、MPV 特質的 X-Van Gear 概念車,最大的特點便是車內超寬敞空間表現,日媒透露該車即將進入量產開發,並且已經在日本專利局註冊,不過目前尚未確認是以油電或是純電動力形式登場。

Toyota X-Van Gear 概念車有望量產。

日媒發現 Toyota 已註冊 X-Van Gear 專利。

一經亮相便引起高度討論的 Toyota X-Van Gear 概念車,在 MPV 方正的設定下,採用如同新一代 Land Cruiser 250 的粗獷越野風格,並且車頂還設有行李架,搭配獨特的前後側滑門,以及乘客側無 B 柱設計,讓上下車時更加方便。

內裝則採極簡設計,控台中央設有大型觸控螢幕,副駕側則提供手機架可使用,而車內最大特點在於,第三排採用如同家中沙發的舒適設計,將第二排座椅背倒下也可作為桌子使用,雙前座還具備 180 度旋轉功能,與後排乘客面對面聊天,享受美好的休閒時光。

X-Van Gear 概念車結合 MPV 與 SUV 特點,並擁有超大空間。

目前尚未有 X-Van Gear 量產後的具體細節,但日媒推測將會是全新車款,擁有 MPV 以及 SUV 特點,若是量產後能保留獨特的無 B 柱設計,勢必會讓該車的用途更加多元,甚至適合發展成為露營車,不過詳細資訊仍有待原廠進一步公布。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