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傳 4 月推全新跑格化小型 SUV!將與 Suzuki 合作打造

2024/03/17 16: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Rushlane

自從 Toyota 小型休旅 Urban Cruiser 停產後,讓原廠在 4 米以下的休旅戰線出現空缺,外媒指出,今年 4 月 Toyota 將推出一款全新休旅,同樣採用與 Suzuki 合作的方式,以去年發表的全新 Fronx 為基礎打造,名稱則預計採去年註冊的「Taisor」。

Toyota 傳出 4 月將推全新 4 米以下休旅,外媒釋出預想圖,採用全新設計語彙。

根據外媒報導,Toyota 將推出全新休旅,將以 Fronx 為基礎打造,後者屬於跑格化的小型 SUV,略為傾斜的車頂線條強調運動感,車身尺碼落在 3,995x1,765x1,550mm,軸距則為 2,520mm,屬於車長 4 米以下的都會休旅。

雖是與 Suzuki 合作,但外觀由 Toyota 操刀設計,根據外媒釋出的預想圖,採用如同 Corolla Cross 的水箱護罩,搭配最新世代的 C 型 LED 頭燈組,內裝搭載 9 吋中控螢幕,可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 連接,另外還有抬頭顯示、無線充電等配備。

Toyota 新休旅預期將以去年初發表的 Suzuki 全新休旅 Fronx 為基礎打造。

動力方面也會沿用 Fronx 配置,搭載 1.0 升渦輪引擎,配合電動馬達組成輕油電系統,預計能輸出 89 匹馬力與 113 牛頓米扭力,另外還有 1.2 升自然進氣引擎選項,可繳出 99 匹馬力和 147 牛頓米扭力,主打印度市場。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