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全新 7 人座 SUV 將搭 2 種 PHEV 插電式動力!純電續航超過 100 公里

2024/03/18 10: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取代 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 的新 7 人座休旅 Tayron 已在測試中,預計將於明年登場,外型預期和先前中國工信部曝光的 Tiguan L 相同,外媒指出將搭載 2 種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功率分別為 150kW 和 200kW,最大純電續航里程超過 100 公里。

福斯新款 7 人座休旅 Tayron 專利圖在中國工信部曝光。

根據外媒報導,全新 7 人座休旅 Tayron 將配置多種動力,其中包括 2.0 升渦輪、1.5 升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其中後者以 1.5 升渦輪引擎搭配 2 種不同功率電動馬達,性能出色的同時還具備優異純電續航里程,大幅降低市區通勤行駛的燃油消耗。

按照日前曝光的 Tayron 實車,車頭採用與 Tiguan 相近的新世代設計語彙,包括銳利頭燈組與大型橫柵式進氣壩,內裝預期也會比照辦理,包括全新設計的大面積數位儀表,並將排檔桿改置於方向盤右側,控台上方的 15 吋中央觸控螢幕成為科技焦點所在。

全新 Tayron 車室鋪陳預期比照大改款 Tiguan 內裝設計。

全新 Tayron 休旅同樣是搭載 MQB EVO 平台,但比起新一代 Tiguan 擁有更出色的軸距表現,以確保第 3 排座椅的舒適性。屆時 Tayron 將成為歐洲最後一款由燃油引擎驅動的 Volkswagen 車型,並於德國 Wolfsburg 工廠生產。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