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集團註冊神秘新車!中大型房車有望搭載最新 FCEV 動力

2024/03/18 14: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日前 Honda 旗下豪華子品牌 Acura 宣布首款純電休旅 ZDX 上市,日媒近日發現 Honda 於日本專利局悄悄註冊 1 款新車,採用與 ZDX 相仿的設計風格,但屬於大型房車設定,擁有修長低趴的風格,不過專利圖中出現排氣管,讓新車動力配置引發討論。

Honda 於日本專利局註冊新車,擁有修長帥氣外型,歸屬於 Acura 旗下。

根據日媒報導,Honda 在日本專利局註冊的新車,從車頭可以發現是歸屬於 Acura 旗下,並且與電動休旅 ZDX 的設計相仿,包括五角形封閉式光飾護罩,兩側 Jewel Eye LED 燈頭組以及閃電狀日行燈等,再加上扁平的車頭都令人推測新車屬於電動房車。

但專利申請圖中的新車車尾卻出現令人意外的雙邊四出排氣管配置,不僅打破純電動力的猜想,也象徵這款車高性能的配置,因此日媒推測高機率導入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或是跟進 CR-V 的新 FCEV 動力,擁有出色性能以及超長續航里程。

車尾出現雙邊四出排氣管,預期新車採 PHEV 或 FCEV 動力。

至於內裝則高機率比照 ZDX 辦理,導入 11 吋數位儀表搭配 11.3 吋中央觸控螢幕的全新駕駛介面,後者內建 Google 車載系統,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且具備完整 AcuraWatch 360+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