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MG 宣布高性能電動車開發中、馬力直逼 1,000 匹!對手直指 Porsche Taycan

2024/03/19 09: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AMG

日前 Porsche 公布旗下最強性能電動車 Taycan Turbo GT 於紐柏林賽道的成績,跑出 7 分 07 秒 55 驚人表現,隨即 Mercedes-Benz 性能部門 AMG 也著手打造高性能電動車,近日官方測試車照釋出,有望繳出近 1,000 匹馬力的輸出,屆時勢必也會挑戰紐柏林賽道圈速紀錄。

AMG 正在打造全新高性能電動車,將與 Porsche Taycan Turbo GT 一較高下。

根據 Mercedes-AMG 釋出的全新性能電動車測試照,採用四門轎跑車設定,擁有底趴的輪廓以及追求空氣力學的線條,相較於 EQS 的圓潤風格,這款性能電動車造型更加銳利,尤其拉長的引擎蓋與斜背風格,搭配伸縮擾流尾翼,呈現出濃濃運動氣息。

跑格氣息十足的外型明顯參考 Vision AMG 概念車設計。

目前原廠針對車輛規格仍保密,但根據外媒掌握的資訊,將搭載全新 AMG.EA 架構,專為高性能電動車設計,預計導入輕型電動馬達與高密度輕量化電池組,有望繳出近 1,000 匹馬力,同時在 AMG 調校下操控性也有保證,將與 Porsche Taycan Turbo GT 一較高下。

外媒指出這款全新性能電動車將大量參考 Vision AMG 概念車的設計,承襲招牌的直瀑式水箱罩意象,並以代表三芒星的獨特頭燈搭配車尾貫穿式尾燈組,目前原廠預計在 2025 年發表量產車型。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