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正 7 人座旗艦 SUV 大改款開發中!有望搭全新霸氣外型、數位座艙

2024/03/19 10: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evolution

屬於正 7 人座的 Hyundai 旗艦休旅 Palisade,自 2018 年問世已有 6 年產品週期,大改款車型已經展開道路測試,換上全新外觀與內裝造型,同時動力有望導入全新 2.5 升渦輪油電系統,同時外媒也搶先釋出新車預想圖,呈現出更霸氣的面貌。

Hyundai 正 7 人座旗艦休旅 Palisade 將推大改款,外媒釋出新車預想圖。

透過測試車以及預想圖來看,新一代 Palisade 整體輪廓更加方正,尤其體現在車頭方面,而外媒推測將導入貫穿式樣的日行燈組,分離式的頭燈則與前保桿整合,並且全面以網格狀格柵進行鋪陳,車尾則是呼應車頭配置,上方為細長 LED 燈條,下方則是直列式尾燈組。

車尾導入細長的 LED 燈條搭配直列式尾燈組,提升夜間辨識度。圖為預想圖。

內裝鋪陳方面,搭載與 Santa Fe 相同的新款方向盤,同時前方換上和 Ioniq 5、Ioniq 6 等電動車相仿的新世代家族數位座艙,以全平面雙 12.3 吋數位螢幕呈現,由於換搭第三代底盤平台,使原本就出色的軸距更加拉長,創造出更為優異的乘坐空間表現。

內裝導入新世代數位座艙,採雙螢幕相連配置。(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動力配置上則取消原本的 2.2 升柴油以及 3.8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導入集團高階車款普遍使用的 3.5 升 V6 汽油渦輪引擎,另一種說法則是 2.5 升 SmartStream T-GDi 渦輪引擎,另外最引人注目的則是集團尚未發表的全新動力 2.5 升渦輪油電科技,性能將比現行 1.6 升渦輪油電更加出色。

現行 Palisade 曾在 2019 年於台北車展亮相,並在國內一度討論過導入的可能性,但最終總代理南陽實業沒有公佈相關導入計畫。隨著新一代車型問世,未來是否會進軍國內搶佔正 7 人座休旅市場,仍有待海外正式發表後並由台灣總代理給出進一步資訊。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