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滿足跑格騎乘與長途冒險需求!Suzuki 次世代雙重機上市開賣

2024/03/19 12:12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自從 Suzuki 台鈴工業宣布導入台灣,便引起車迷高度重視的次世代跑車 GSX-8R 以及中量級多功能車 V-STROM 800 於今(19)日正式發表,搭載全新 776c.c. 並列雙缸 DOHC 引擎以及 Suzuki 智慧騎乘模式(S.I.R.S),滿足國內消費者對跑格騎乘或長途冒險的需求。

Suzuki 今日發表次世代跑車 GSX-8R(上圖)以及中量級多功能車 V-STROM 800(下圖)。

Suzuki GSX-8R 售價:438,000 元(預計 6 月交車)

Suzuki V-STROM 800 售價:468,000 元(預計 6 月交車)

全新 GSX-8R 是去年在台上市造成轟動的 GSX-8S 的跑車版本,擁有運動跑格的騎乘體驗,外型上強調銳利線條以及傳承自 Suzuki 跑車元素,再加上特別導入的空氣力學設計,不僅侵略感更強還有效降低風阻係數。

Suzuki GSX-8R、V-STROM 800 相片集

GSX-8R 擁有銳利線條搭配承襲自 Suzuki 招牌跑車的外型。

另外 Suzuki 為 GSX-8R 的懸吊系統導入 SHOWA SFF-BP 倒立式前叉、多連桿中置避震,配合智慧騎乘模式,擁有 3 段駕駛模式、4 段 TCS 模式以及智能啟動與低轉輔助系統,不僅帶來高速穩定性以及靈活操控表現。

2 款新車皆搭載全新 776c.c. 並列雙缸 DOHC 引擎。

至於冒險多功能車 V-STROM 800 以車系一貫的越野冒險風格呈現,包括向經典傳奇 DR-Z 外型致敬的獨特鳥嘴造型,搭載 776c.c. 並列雙缸 DOHC 引擎,能輸出 84 匹馬力與 78 牛頓米扭力,並在低轉速時便爆發最大輸出,讓騎士可以輕鬆操駕。

擁有致敬經典傳奇 DR-Z 外型致敬的獨特鳥嘴造型。

同時 Suzuki 為 V-STROM 800 加入前 19 吋後 17 吋鋁合金輪圈,並專門針對長途騎乘設計舒適型坐墊,搭配三段可調大面積風鏡,雖然與 GSX-8R 在電控配備以及動力上相同,卻是完全不同市場定位的車款。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