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動車害慘租車公司!股價剩 2 成 執行長離職

2024/03/19 15: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ertz

美國知名租車公司 Hertz,在 2021 年時,宣布購買 10 萬輛特斯拉電動車組成租車車隊,當時引起廣大注目,也讓當時的股價一飛沖天,短短 2 週成長 40%。然而 2 年半之後,Hertz 宣布該計畫失敗收場,並以超低價出清特斯拉電動車。不僅如此,公司股價只剩 2021 年時的 2 成,就連執行長也都宣布離職以示負責。

Hertz 為推廣電動車,結果遭遇大規模虧損,執行長也將離職負責。

Hertz 當時大力推廣電動車,目標成為北美最大電動車租賃公司,後來還透露要向 Polestar、通用訂購電動車,展現其決心

然而購入之後才發現問題所在,首先是租車需求低迷,租車民眾也因為充電問題,不願承租電動車,另外就是電動車的維修成本太昂貴,讓他們不得不出售 2 萬輛電動車,而執行長 Stephen Scherr 也將在 4 月辭職,將由前通用汽車旗下自動駕駛子公司 Cruise 營運長 Gil West 接任。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用兩位數替馬力分類讓人困惑!Audi:全面取消

100 萬元以內台灣手排乘用車近乎絕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