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重機雙雄聯手出擊!並列雙缸引擎動力 通勤旅行新世代坐騎

2024/03/20 05:38 文/記者蘇銘翰

Suzuki宣布中量級跑車GSX-8R開賣,滿足車主對跑格騎乘或長途旅行的需求。(記者蘇銘翰攝)


台鈴Suzuki近年陸續推出新世代車款,繼去年轟動車市的GSX-8S、V-STROM 800 DE之後,昨(19)日原廠宣布最新中量級跑車GSX-8R與多功能車V-STROM 800正式上市,建議售價分別是43.8萬元和46.8萬元,5月31日前預購可享1萬元購車金。

GSX-8R透過符合空氣力學的整流罩,呈現跑格氣息十足的視覺感。(記者蘇銘翰攝)


構成新世代車款陣容的關鍵776c.c.並列雙缸引擎,擁有5千轉就能迸發90%扭力的特性,特別適合在公路騎乘;整體設計體積更緊湊,搭配雙軸一次平衡軸配置,也有利於車輛發揮優異穩定性,最大出力來到84匹馬力與78牛頓米扭力。

Suzuki新世代車款的776c.c.並列雙缸引擎,具備出色的中低轉速加速性能。圖為GSX-8R。(記者蘇銘翰攝)

全新上市的紅牌街跑GSX-8R整體延續GSX-8S的架構,包括堆疊方燈風格的頭燈組,兩者最大不同之處在於,GSX-8R導入層次更豐富且貼合空氣力學的整流罩,形成熱血十足的跑車風範,騎乘姿態也更低趴;換上SHOWA SFF-BP的前後懸吊,強調運動化、競速樂趣。

Suzuki宣布多功能車V-STROM 800開賣,滿足車主對跑格騎乘或長途旅行的需求。(記者蘇銘翰攝)


另一款紅牌新車V-STROM 800則提供更舒適的公路旅行體驗,並維持一定程度的越野性能,延續V-STROM家族化設計,包括致敬傳奇車款DR-Z的獨特鳥嘴造型、採用前19吋、後17吋的鋁合金輪圈,懸吊也改成更接近街車的150mm行程,搭配舒適化座墊與大面積風鏡,滿足車主長途騎乘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