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將優先推 80 萬有找電動 SUV 與皮卡!7 人座旗艦休旅問世推遲

2024/03/20 13: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先前 Ford 執行長 Jim Farley 透露 2 年前便已經組建 Skunkworks 秘密團隊,致力於開發全新電動車平台,近日外媒報導指出,將分別推出平價電動休旅以及電動皮卡,售價最低將來到 25,000 美元(約 76.7 萬元台幣),預計 2026 年就會問世。

外媒指出 Ford 將加速平價電動車開發,預計 2026 年就會迎來首批量產車。

根據 Ford 執行長 Jim Farley 透露的資訊,,2 年前便已經組建 Skunkworks 秘密團隊,由 Tesla 前工程師領導,目標就是打造出低成本的電動車平台,並且擁有靈活的特性,未來將成為品牌數款新車的基礎,對手鎖定 Tesla 平價車款以及中國廉價電動車。

外媒進一步指出,Ford 平價電動車平台將搭載 LFP 磷酸鐵鋰電池,該架構將用於小型車款、跨界車以及小型皮卡,由於 LFP 電池的成本比鋰離子電池少三分之一,因此能有效壓低生產成本,預計 Ford 新電動車售價將壓至 25,000 美元。

Ford 原先預告推出的 3 排 7 人座純電 SUV 將會延遲問世。

不過 Ford 優先推出平價電動車,將會讓原先計畫的 3 排 7 人座純電 SUV 問世時間往後延,根據先前品牌技術長 Doug Field 透露的資訊,全新 7 人座電動休旅將是 EV 陣容的旗艦車款,續航里程有望達到 563 公里之譜,並支援超快速充電功能。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