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小改款 Corolla Cross 左駕版首發將在菲律賓!台灣有望 Q3 現身

2024/03/20 14:5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亞太規格 Toyota Corolla Cross 小改款今年初已在泰國發表,換上全新式樣水箱護罩並升級配備,而與台灣市場息息相關的左駕版本,根據外媒報導菲律賓市場將率先於 4 月登場,採用單一油電動力,至於國內市場方面目前推測要等到第 3 季。

Toyota 小改款 Corolla Cross 左駕版將率先在菲律賓上市。

菲律賓將率先引進左駕版小改款 Corolla Cross,導入全新設計水箱護罩,以漸層式格柵搭配全新 LED 頭燈,中央更以飾條相連形成貫穿風格,前保桿也透過修飾呈現更為立體的視覺,車尾燈組也採用 LED 光源,還加入新式樣輪圈。

小改款 Corolla Cross 換上新式樣水箱護罩以及頭尾燈組。

車內升級搭載 10.1 吋中央觸控螢幕、電子手煞車與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功能,頂規車型更具備 12.3 吋數位儀表、無線充電板與全景式天窗,提升科技感、便利性與舒適度。

而菲律賓販售的小改款 Corolla Cross 將採單一油電動力,以 1.8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能輸出 122 匹最大綜效馬力。至於台灣市場方面,和泰目前公布的新車計畫中尚未有小改款 Corolla Cross 的身影,但根據先前掌握的資訊有望第 3 季登場。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