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Kuga 小改款測試車已現身國內!業務端透露上市時間點

2024/03/20 16:3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歐規小改款 Ford Kuga 於今年初登場,換上新式樣水箱護罩與頭燈組,同時內裝也導入大尺寸中控螢幕與 SYNC 4 多媒體系統,而台灣市場方面,已有民眾於西濱道路發現測試車身影,改動方面預期比照歐規辦理,上市時間點據業務端透露將在明年第 1 季。

民眾已在國內發現小改款 Kuga 測試車身影。圖為歐規小改款 Kuga。

台灣小改款 Kuga 將換上八角型式的水箱護罩,頭燈組內部的 LED 光源排列更具俐落感,同時透過中央貫穿式 LED 燈條連接兩側燈組,車尾則主要集中在保桿處改動。

小改款 Kuga 換上新式樣水箱護罩、前後保桿以及頭燈組。圖為歐規小改款 Kuga。

內裝則採用 13.2 吋懸浮式中控螢幕,並加入 SYNC 4 多媒體系統,簡化中控台的實體按鍵,並將空調系統改成觸控式操作。同時導入完整且經過升級的 Co-Pilot 360 駕駛輔助系統。

內裝升級 13.2 吋懸浮式中控螢幕,並加入 SYNC 4 多媒體系統。圖為歐規小改款 Kuga。

動力方面則預期維持現有配置,包括 1.5 升 EcoBoost 三缸渦輪引擎,可輸出 180 匹馬力與 26.3 公斤米扭力;頂規則是 2.0 升 EcoBoost 四缸渦輪引擎,擁有最大馬力 250 匹、最大扭力 38 公斤米的性能表現。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