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全新休旅重回經典瘦長格柵風格!實車造型意外曝光

2024/03/21 14:5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日前 BMW 預告即將推出 Vision Neue Klasse X 概念休旅,進一步呈現新世代電動休旅的外觀與內裝風格,近日原廠再度釋出芯預告圖,展現獨特的車頭面貌,令人驚喜的是採用致敬 1970-1980 年代 BMW 招牌造型的設計,回歸細長垂直的雙腎型格柵。

BMW 釋出 Vision Neue Klasse X 概念休旅預告圖,展示全新車頭造型。

根據 BMW 釋出的預告圖來看,Vision Neue Klasse X 概念車休旅的車頭與轎車版的 Vision Neue Klasse 明顯不同,導入細長垂直的雙腎型格柵,兩側則以鏡面飾條連接,致敬曾經的經典設計,另外還隱約可見下保桿造型,預期會是強調運動風格的造型。

另外社群媒體上流出疑似 Vision Neue Klasse X 概念休旅的實車照,車頭造型如同原廠預告,擁有緊湊的身形搭配明顯肌肉線條,幾乎可以由此推測新世代 iX3 的樣貌。

先前 BMW 釋出的內裝預告圖,則可以發現中控螢幕顯示 Vision Neue Klasse X 字樣,整體鋪陳與去年推出的 Vision Neue Klasse 相仿,擁有大尺寸觸控螢幕以及前方貫穿中控台的顯示器,車室配色相當鮮豔活潑。

海外傳出疑似 Vision Neue Klasse X 概念休旅的實車圖。(圖片來源:翻攝自instagram)

隨著全新 Vision Neue Klasse X 概念車即將亮相,可以預期首款以此為基礎打造的量產車 iX3 也準備問世,有望伴隨大改款 X3 一同發表,搭載 Neue Klasse 平台並支援 800V 架構,電池組更新後續航里程將有 30% 的進步,有望創造 800 公里的續航力,充電時間更短。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