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宏佳騰公布 2024 新車陣容!全新冒險黃牌、電動休旅旗艦搶先亮相

2024/03/21 13:2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宏佳騰今(21)日宣布今年品牌計畫,將打造油電門市 2.0,透過全新品牌識別 CI 並提供旗下全系列產品,白牌王者 STR 250 以及電動機車主力 Ai-3 Lite 皆推出新色上市,最大驚喜則是預計第三季發表的運動黃牌 Brera X 以及電動機車唯一休旅旗艦 EV-C1 搶先亮相。

宏佳騰公布今年新車計畫,並且 2 款預計第三季上市新車搶先亮相。

今年宏佳騰將於第三季推出多款新車,其中冒險運動黃牌 Brera X 搶先亮相,事實上該車在歐洲市場已交由 KL MOTOR 販售,並準備導入回台灣市場,搭載充滿冒險元素的 ADV 外型,可以看到大量方正元素應用,前後皆為 13 吋輪圈與越野輪胎。

歐洲已開賣的運動黃牌 Brera X 也將進軍國內市場。

全新 Brera X 採用龍骨架構,採用倒立式前叉以及雙槍後避震,強調運動性能、穩定性,同時整體操控自由度升級。並配有免鑰匙啟動以及單色液晶儀表,參考歐洲市場的規格,搭載 278.2c.c. 引擎,最大馬力達到 24 匹水準,將鎖定國內冒險黃牌市場。

目前已在韓國上市的電動機車休旅旗艦 EV-C1 亮相。

另一款第三季準備登場的新車 EV-C1,去年在韓國首爾車展已經亮相,為韓國品牌 DOTSTATION 代工新車,並且已經於今年 3 月開始量產、4 月就會在韓國交付,屬於 PBGN 聯盟電動機車中唯一的休旅大羊設定,並且採用國內少見的龍骨設計,不過內部設有置物空間,實用性得以提升。

採用台灣少見的龍骨設計,但內部配有置物空間。

參考韓國 EV-C1 的規格配備,擁有宏佳騰引以為傲的 Croxera 智慧儀表系統,並搭載 PBGN 聯盟電動馬達以及 2 顆 Gogoro 電池,性能輸出達 9.5 匹馬力,極速上看 102km/h 水準,續航里程近 100 公里。不過台灣正式上市規格仍有待原廠公布。

白牌王者 STR 250 新色「亞特藍」上市,擁有同級最強性能。

另外宏佳騰以 STR 300 架構打造的白牌王者 STR 250 新色「亞特藍」上市,擁有同級最高的 24 匹馬力以及 6.5kg/ps 的驚人馬力重量比,搭載汽車等級高強度車架、五段可調雙槍後避震,全車配有 Class D 汽車等級高亮度大燈、4.2 吋的 LCD 大螢幕儀表,正式售價為 125,800 元。

宏佳騰電動機車的主力車款 Ai-3 Lite 推出冰莓粉新色。

另外宏佳騰電動機車的主力車款 Ai-3 Lite 也推出冰莓粉新色,透過全新訂製舒適座墊、平整腳踏板以及 74.4 公分最佳座高,提供友善駕駛空間,同時配備智慧鑰匙卡解鎖、牽車/倒車模式及省力中柱,主打女性通勤使用,售價為 74,980 元。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