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負責任總代理再出招!商富為國內 Saab 車主量身打造日行燈組

2024/03/21 16:0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商富公司

自從 Saab 於 2011 年停止生產新車後,對於原本的車主來說,不僅維修保養變得困難,也很難針對車輛進行升級,但台灣堪稱最佛心總代理的商富公司,不僅是全球唯一還能正常運作的 Saab 經銷商,近日更推出加裝日行燈的服務,引起廣大車迷盛讚。

商富公司為台灣 Saab 車主專門開發日行燈與霧燈結合的升級模組。

自 Saab 倒閉後,身為台灣總代理的商富公司便肩負起原車主的維修保養服務,甚至引起海外車媒的關注,還有加拿大車主前來朝聖,更是為 Saab 車主量身開發各種新配備,包括無線 Apple Carplay 車機、ECM 動力晶片改裝等,堪稱最為佛心的總代理。

而近日商富公司又有大動作,針對 2008 年到 2012 年出廠的 Saab 9-3、2004 年到 2005 年出廠 Saab 9-5 Aero 以及 2006 年到 2009 年出廠之 Saab 9-5 等車款,推出加裝日行燈與霧燈結合的專屬開發燈具,進一步保障國內 Saab 車主的出行安全。

發動後日行燈將自動點亮,還可切換大、小燈熄滅。

如此負責任的總代理也引起一眾車迷盛讚,甚至呼籲商富公司在如今各大車廠選擇代理,還有網友直言商富的自主研發能力超強,就算推出新車都不奇怪。至於 Saab 倒閉後由電動車廠 NEVS 收購,先前也傳出可能以 Saab 名義推出新車的消息,但目前尚未有明確資訊。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