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宏佳騰四車齊發 黃牌跨界與電動旗艦亮相

2024/03/22 05: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提供/宏佳騰

擁有同級最強馬力的宏佳騰白牌之王STR 250,披上亞特藍新車色。

佳騰機車昨(21)日公布2024年新車規劃,一口氣四車連發,除了旗下白牌之王STR 250與電動機車Ai-3 Lite新車色,更引人矚目的是,預計第三季在台上市的全新跨界黃牌Brera X,以及首款電動旗艦機車EV-C1搶先亮相,將為台灣車主帶來多樣選擇。

主打女性通勤市場的宏佳騰電動機車Ai-3 Lite,新增可愛冰莓粉車色。

針對旗下最強白牌速克達STR 250,宏佳騰推出亞特藍新色塗裝,搭載24匹同級最強馬力及Class D汽車級頭燈,售價125,800元;電動機車銷售主力Ai-3 Lite則導入冰莓粉車色,並新增全新訂製坐墊,配合74.4cm低車高、省力中柱等,鎖定女性通勤市場,售價74,980元。

全新跨界黃牌Brera X與歐洲品牌合作打造,外型粗獷充滿越野氣息。

預計第三季登場的全新跨界冒險運動黃牌Brera X,是宏佳騰與歐洲品牌KL合作設計的新車,台灣市場將有相應的調校,包括傳動齒比、供油輸出等;配有KYB 35mm前倒叉、後雙槍掛瓶避震等,搭載278.2c.c.引擎,最大馬力達到24匹水準。

運用PBGN架構加上南韓合作夥伴的設計加持,EV-C1成為首款擁有大羊造型的電動旗艦機車。

另一款提前亮相的新車EV-C1,則是宏佳騰聯手南韓DOTSTATION公司共同打造,預計4月開始先在南韓交車,透過Gogoro雙電池與電動馬達驅動,能輸出9.5匹馬力;配備Croxera 6智慧儀表、分離式坐墊,最特別的是採用國內少見的龍骨結構,並在內部加入置物空間,提高整體實用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