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自用也可租賃賺分潤!露營車吹起加盟新模式

2024/03/22 15:11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國內露營人口眾多,根據中華民國露營協會統計,台灣常態性露營人口已突破 200 萬,不需紮營的露營車,也廣受露營族喜愛。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辦的 2024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就出現露營車加盟的模式,139 萬元就可以成為露營車加盟主,除了可自己開去露營,也可以租賃方式,將露營車提供租賃給也想露營的人使用。

露營車也走加盟模式,加盟主可自用去露營,也可租賃給其他想露營的民眾。

台灣露營車公司野露,推出露營車加盟方案,將 Hyundai、Kia 商用車合法改裝為單廂與雙廂露營車,139 萬元起就可成為露營車加盟主,每月可自由使用 12 天,其餘假日與平日時間,可使用總部租賃方案出租給想開露營車出遊的民眾,加盟主可獲得固定分潤,成為每月被動收入,5 年約到後可決定是否要自留或轉賣給野露。

單廂或雙廂車都有基本的露營車基本內裝。

洗手間、冷氣等都一應俱全。車邊帳則採另外選配。

所使用的車款,為 Hyundai 與 Kia 商用車,為合法改裝,車內有床鋪、洗手間、冷水箱等配置。野露強調,相較於動輒 2、300 萬元的露營車,139 萬元起就可擁有露營車,並直接使用小客車駕照即可上路,無需另外再考照,成為露營車加盟主後,約 3 個月就可交車。 

由於是合法改裝,因此為每年驗車一次,車輛保固內會在原廠保養,保固後則會有野露合作的保養維修廠。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Nissan 釋出新車頭尾燈造型影片

Lexus 電動跨界休旅升級數位儀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