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神主牌有望以跨界姿態回歸!註冊 Lancer Sportback 商標曝光

2024/03/24 13: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日前 Mitsubishi 北美執行長直言今年將是品牌下一階段轉型關鍵,由於現有陣容多款車即將停產,原廠也準備推出新車強化戰力,近日外媒更發現 Lancer Sportback 的商標註冊,高機率是曾經招牌的 Lancer 以跨界回歸的信號。

三菱在美國註冊 Lancer Sportback 商標曝光。

根據外媒報導,Mitsubishi 註冊 Lancer Sportback 商標,距離該車名最後一次在美國銷售已經有近 10 年時間,同時原廠並未連同 Lancer 一起重新註冊,因此外媒推測此舉並非是保護商標的做法,而是有高機率推出新車款。

早在 Lancer 停產後便持續有新一代車型的傳聞,其中就有轉型跨界的說法,而外媒表示,從 Lancer Sportback 的名稱來看,可以是掀背車或是跨界車款,但按照目前品牌銷售策略以及市場喜好來看,推出跨界的可能性較高。

三菱 Lancer Sportback 在 2016 年停產。

北美 Mitsubishi 經銷商表示,目前品牌銷售陣容存在漏洞,其中 Mirage 入門車自 2012 年後就沒有大改款,同時也缺乏大型 3 排座椅的休旅車,而歐洲市場的 Outlander Sport 採用以 Renault 車款貼牌形式延續,無法進軍北美市場。

而北美 Mitsubishi 執行長 Mark Chaffin 表示,接下來將針對老化的產品陣容進行全面改造,但也說明需要經過一段時間,另外 Mitsubishi 會對經銷商大力投資,並試圖最大限度提升當前產品線的銷量,藉由接下來公布的 5-7 年新車計畫讓品牌重振銷售。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