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Tucson L 小改款即將登場!全新內裝鋪陳呈現科技感

2024/03/25 09: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Hyundai 預告將在紐約車展推出小改款 Tuscon 以及 Santa Cruz,前者與台灣相同都是長軸版本,預期將比照先前歐規的改動,外觀微幅調整並換上全新內裝鋪陳,至於以 Tuscon 為基礎衍生而來的 Santa Cruz 皮卡,則會獲得更加粗獷的外型設計。

北美 Hyundai 釋出小改款 Tucson 預告。

歐規與韓規 Tucson 小改款,針對頭燈與前保桿都進行調整。

即將推出的小改款 Tucson 目前僅有 1 張預告圖,能看到全新樣式的輪圈,同時局部曝光的前保桿也比照歐規導入新造型,另外與水箱護罩整合的日行燈也改為四點式風格,整體更具立體感,由此可以預期和歐規的短軸版本改動基本一致。

短軸版 Tucson 小改款換上全新科技感內裝鋪陳,改動幅度相當大。

內裝方面參考歐規改動,換上全新中控台鋪陳,由雙 12.3 吋曲面螢幕形成更具科技感的車室,同時冷氣出風口、空調面板等也經過重新設計,排檔也移至方向盤右側,中央鞍座為懸浮風格,並加入手機無線充電座,改動幅度堪稱大改款。

以 Tucson 衍生而來的 Santa Cruz 皮卡將擁有更粗獷外型。

至於 Santa Cruz 皮卡方面,根據原廠目前釋出的資訊,將導入更加粗獷的外觀設計,尤其在車尾造型投入更多變化,有別於一般皮卡樸素的風格,另外內裝也有望跟進 Tucson 的改動,換上高科技感鋪陳,同時導入更豐富的駕駛輔助系統。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