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註冊新商標曝光!新一代 T-Roc 有望獲得多樣化動力選擇

2024/03/25 10: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Express

自 2017 年 Volkswagen 推出全新車系 T-Roc,擁有小巧的都會身形與跑旅風格,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而第 2 代車型先前已有測試車現身,近日原廠註冊 ID.Roc 的商標曝光,意味著第 2 代車型高機率是純電設定,但也不排除油電並行的可能。

Volkswagen 新一代 T-Roc 測試車現身,外觀細節仍被貼紙包覆。

從 Volkswagen 註冊的 ID.Roc 商標來看,很明顯歸屬於 ID 電動車家族,並延續 T-Roc 的名稱,外媒推測下一代車型將轉為 MEB 電動車平台架構,同時日前 Audi 也傳出將打造電動 Q2 小休旅的消息,屆時 2 款新車有望成為雙生車款。

但有鑑於目前各車廠逐漸放緩電動化腳步,因此新一代 T-Roc 是否會轉型純電車款仍有待商榷,可能出現 T-Roc 以及 ID.Roc 同台亮相,畢竟先前外媒透露,第 2 代 T-Roc 將出現前所未見的油電混合系統,有望是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

車內有望跟進新世代 Tiguan 導入大尺寸觸控螢幕。圖為 Tiguan。

根據目前拍攝到的 T-Roc 測試車,車頭線條更加傾斜並向前延伸,後方則具備更粗重的 C 柱以及更長後懸,明顯比起現行版本在視覺上拉長許多,內裝則有望跟進 Tiguan 配置,導入更大尺寸的觸控螢幕以及結合 ChatGPT 功能的車載系統。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