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RAV4 大改款有望以 Hybrid、PHEV 擔任主力!預測外型更具侵略感

2024/03/28 09: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guide

現行 Toyota 第 5 代 RAV4 自 2018 年問世至今已經有近 6 年,身為品牌最重要的 SUV 車款,據傳新一代車型已經著手開發,預期明年亮相後陸續於各國上市,外媒指出將專注於 Hybrid 油電混合以及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並釋出最新外觀預想圖。

外媒釋出最新 RAV4 大改款預想圖,呈現更具侵略感的面容。

根據外媒報導,新一代 RAV4 將搭載優化後的 TNGA-K 模組化平台,動力預期將捨棄如今的 2.0 升與 2.5 升汽油引擎,並提供第 5 代油電科技的 2.5 升 Hybrid 以及目前在 NX 等車上的 2.4 升渦輪 Hybrid 動力,另外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也不會缺席。

透過外媒釋出的最新預想圖來看,大改款 RAV4 的造型更具侵略感,尤其車頭採用銳利的 C 字型頭燈搭配面積緊湊的水箱護罩,並搭配金屬質感的蜂巢狀飾板以及銀色下護板,比起現行版更具戶外氣息,同時全車可以看到大量肌肉線條鋪陳。

新世代 RAV4 內裝有望參考 Crown 的新世代鋪陳風格。

內裝則有望比照新世代 Crown 辦理,藉由雙 12.3 吋螢幕配置強化座艙科技感,並提供更便利的操作體驗。新一代 RAV4 預計搭載改進後的 TNGA-K 平台,因此軸距獲得優化,乘坐空間與車身剛性都進步。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