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手鎖定 GR Sport 系列!三菱 Outlander PHEV 將推首款 Ralliart 性能版

2024/03/28 10: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近年來致力於發展 SUV 與皮卡車款的 Mitsubishi,繼 2021 年重啟 Ralliart 性能部門後,將以第 4 代 Outlander PHEV 為基礎,開發出 Ralliart 版本性能車型,有望在明年登場,對手將鎖定 Toyota GR Sport、Subaru STI Sport、Nissan NISMO 等系列。

Outlander Ralliart 將擁有專屬的性能扮相,底盤、動力也有望升級。圖為預想圖。

身為 Mitsubishi 的性能部門,這款 Outlander Ralliart 車型屆時避震器勢必會有所升級調校,讓新車獲得更出色的操控表現,至於動力方面,目前 Outlander PHEV 最大綜效馬力為 290 匹,未來是否會突破 300 匹還是未知數。

目前尚未有 Outlander Ralliart 的明確開發資訊,日媒推測將以第 4 代 Outlander PHEV 為基礎,加入專屬外觀空力套件、22 吋輪框以及對六活塞煞車卡鉗等,呈現侵略感十足的運動外型,並以對比色彩營造熱血氛圍。

透過重新啟動的 Ralliart 性能部門,賦予旗下車款更加運動化的外觀與操駕表現,有望幫助品牌吸引更多年輕消費者,同時也能藉此和 Toyota GR Sport、Subaru STI Sport 等系列競爭,日媒指出 Outlander Ralliart 將是品牌試水溫之作。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