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坐 9 人 Toyota 車款傳新年式配備升級!Granvia 與 Hiace 都受惠

2024/03/28 09: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2019 年在台灣推出的 Toyota Granvia,強調商旅車訴求,而可乘坐 6-9 人的大空間訴求,也吸引一部分家庭族群購買。近期來自經銷商的消息指出,Granvia 與 Hiace 都將推出 25 年式車型,配備有所升級,價格也跟著調整。

Toyota Granvia

Granvia 的 6 人旗艦與 9 人旗艦車型,從原本的 8 吋中控螢幕,升級為附 Garmin 導航的 9 吋中控螢幕,並支援 GPS 測速提醒,另外也增加 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BSM 盲點偵測系統。

Toyota Hiace 部分,目前的兩個車型,分別為上掀式與對開式,也都會升級為 9 吋中控螢幕與支援 GPS 測速提醒。 

Toyota Hiace

售價部分也有所調整,Granvia 的 6 人旗艦與 9 人旗艦,價格皆調整為 207.6 萬元,比先前 205.6 萬元調漲 2 萬元。 

Hiace 調整為 124.7 萬元,比先前 121.2 萬元增加 2.5 萬元。

動力方面皆為 2.7 升渦輪柴油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最大動力為 176.8 匹/45.9 公斤米,平均油耗為 11km/l。 

Granvia 與 Hiace 的最終 25 年式資訊,仍以和泰汽車正式公佈為準。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賓士 G-Class 小改款搭 48V 輕油電發表

Tesla Model 3 煥新版實車台灣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