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了 14 年終於要改款!Toyota 越野休旅無偽裝照片公開曝光

2024/03/29 13: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推出已有 14 年時間的 Toyota 越野休旅 4Runner,終於要推出改款,美國 Toyota 在社群媒體上貼出一張 4Runner 的車尾照,暗示這款車即將推出。

在牌照的下方有著 “4Runner” 的銘牌。

這篇貼文其實是把 4Runner 每一代的車型以順序方式排列出來,但在最後一張卻是車尾照,在牌照的下方有著“4Runner”的銘牌,下保桿部分則為金屬材質,並且還有拖曳勾,證實了這款車即將推出。 

Toyota 4Runner

先前就已有疑似 4Runner 的偽裝車出現在路上進行測試,根據外媒所知,4Runner 將會比照 Tacoma,使用 TNGA-F 平台,包括 Land Cruiser、Tundra、Sequoia,使用 2.4 升渦輪引擎與 8 速變速箱,而油電動力也可能是選項之一。

目前 Toyota 都沒釋出任何上市訊息,但一般認為可能在未來幾週內就會首度亮相。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Lamborghini 換上全新品牌識別

Toyota 跨界跑旅台灣正式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