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人如其車! 車身顏色反映出你的性格,快來看準不準!

7. 黃色

若你開著一輛黃色汽車,就如同在訴說著「別擔心,快樂點!」散發出強烈的樂觀氣質,並擁有聰明才智,以及保有一顆年輕的心。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8. 棕色

如僧侶身上所穿的棕色長袍,散發出寧靜、和平的意味,一位棕色車買家擁有著實際、可信賴,且嚮往平穩生活特質。

(圖片來源/Audi)

9. 灰色

灰色跟銀色之間有任何區別嗎?答案是有的,一位開著灰色車的駕駛代表著他並無想要成為那格外顯眼的人,沉著、冷靜、成熟為一大特色,十分適合成為職業駕駛。

(圖片來源/Ford)

10. 銀色

銀色反射出的金屬光芒顯露出創新的感覺,同時也是一個帶有安全感、時髦風格的顏色,一部銀色汽車象徵著你是位處在高階、且眼光放遠的人,並具備理性、沉穩的性格,嚮往未來主義。

(圖片來源/BMW)

11. 黑色

黑色,代表著一種熟於世故的一種顏色,相當常見於有能力、有手腕的人身上,但又帶有保守、守舊的個性,同時具備講究、雅緻,以及專業的風味。

(圖片來源/Au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