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專利圖曝光將推全新入門 SUV!內裝質感將優於 Ecosport

2024/03/31 09: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原先擔任 Ford 入門休旅定位的 Ecosport 停產後,近日外媒發現原廠悄悄註冊新車,從專利圖來看屬於小型 SUV 設定,並且採用最新世代的外觀設計,外媒指出,內裝質感將比過去 Ecosport 進步許多,預計將於明年問世。

外媒以 Ford 專利圖繪製新車預想圖,搭載最新世代外觀造型。

Ford 申請全新小休旅專利圖曝光,車身大小相當緊湊。

根據外媒報導,Ford 申請的新車專利圖目前尚未有明確車名,但可以視為 Ecosport 的繼任者,擁有水平多層次的日行燈與新世代水箱護罩整合,頭燈則配置於前保桿處,全車身形緊湊,車側可以看到明顯肌肉細條,車尾略為傾斜搭配新式樣尾燈組。

雖然新車尚未有內裝照曝光,但外媒指出 Ford 全新小休旅的車室會更強調科技質感,包括大尺寸的觸控螢幕、數位儀錶板、360 度環景、無線充電等預期都不會缺席,搭配上較為高級的用料,一改過去 Ecosport 塑膠感較重的印象。

全新小型休旅預計搭載 Ford 的 VX-772 平台,動力方面則導入品牌旗下小排氣量渦輪引擎,甚至有望出現柴油選項。屆時新車將與 Hyundai Creta、Kia Seltos、Toyota Urban Cruiser Hyryder、Honda Elevate 等車競爭。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