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將新增全新越野車款!有望以 Hyper Adventure 為基礎打造

2024/03/31 13: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去年東京移動展上 Nissan 推出 Hyper 系列概念車,其中多款車的量產版都已有眉目,但強調戶外氣息且有高離地間隙的 Hyper Adventure 卻遲遲未有消息,外媒指出有望是 Xterra 回歸越野休旅的雛型,對手直指 Toyota Land Cruiser。

外媒稱 Nissan 全新越野車將以 Hyper Adventure 為基礎打造。

先前 Nissan 北美高級副總裁 Pons Pandikuthira 就曾透露,目前品牌正在開發新車,並且承認 Nissan 正在考慮為產品陣容添加一款越野車。而外媒推測這是 Xterra 越野休旅的回歸信號,並且是真正具備優異地形征服能力的車款。

延伸的車尾造型辨識度相當高。

尾門的獨特設計,能讓車尾變成向下延伸的階梯。

針對 Xterra 越野休旅回歸,外媒認為將參考 Hyper Adventure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後者擁有獨特的外觀設計,尤其是車尾向後延伸的尾翼,再加上垂直對開的尾門以及階梯,若 Nissan 能大量保留概念車的獨特配置,有望在愈發競爭的越野市場殺出一條血路。

至於動力配置上,Hyper Adventure 概念車屬於純電設定,配備有高容量電池組,可以應付長途旅遊以及戶外露營需求,但量產後是否維持純電動力或是採用油電混合仍是未知數,全新越野休旅的進一步資訊仍有待 Nissan 公布。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