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Forester 油電動力將於明年登場!有望採 Toyota 第 5 代 THS 系統

2024/04/01 12:5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去年底 Subaru 推出第 6 代 Forester,擁有全新外觀與內裝造型,不過當時在動力配置上仍維持 2.5 升引擎,但原廠在發表時便預告會導入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近日外媒指出,Forester 油電將於明年登場,有望直接採用 Toyota 的成熟配置。

Subaru 高層確認 Forester 將推油電車型,預計明年就會登場。

新一代 Forester 油電車型預計明年發表,並採用源自 Toyota 的 Hybrid 系統,可以預期和先前 Mazda CX-50 的操作相同,都是直接採用 2.5 升 Hybrid 配置並且是第 5 代 THS 油電,有望創造出更出色油耗表現。

第 6 代 Forester 車身尺碼略略有放大,車頭換上放大面積的六角形水箱護罩,LED 頭燈組也重新設計,運動化前保桿兩側也設有梯形飾框,強化粗獷氣息,車尾導入新款 LED 尾燈,中央還設有黑色飾板營造出橫貫式的視覺效果。

內裝亮點在於 11.6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座艙鋪陳則與現行 Croostrek 相仿。

內裝採用與 Crosstrek 相同的新世代多層次控台設計,最大亮點在於中央醒目的 11.6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車載系統也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而最新 EyeSight 駕駛輔助系統也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目前第 6 代 Forester 僅有美規車型,而台灣市場導入時間點尚未公布,按照過去總代理的操作模式,至少要等到日規車型發表後才會有具體時間,以此推測進軍台灣最快也要到明年。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