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唯一國產正 7 人座 MPV 入手門檻降低!Hyundai Custin 新年式官網上架

2024/04/01 13: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目前台灣唯一國產正 7 人座 MPV 選擇 Hyundai Custin,今(1)日總代理南陽實業宣布 2024 年式開賣,維持雙車型設定,其中入門款 GLT-A 降價 3 萬元來到 129.9 萬元,不過取消第 2 排遮陽簾、豪華雙天窗配備,至於頂規車型則維持 146.9 萬元不變。

新年式 Hyundai Custin 上市,入手門檻降低。

新年式 Custin 入手門檻降低至 130 萬元以下,同時在車型名稱上也有所改動,原先是 GLT-A 旗艦以及 GLT-B VIP,但新年式進行簡化,直接以 GLT-A 和 GLT-B 代表入門和頂規車型。

採三排七人座配置的 Custin,入門 GLT-A 車型為右側感應式電動側滑門,頂規 GLT-B 則具備電動雙側滑門及智慧感應電動尾門,內裝擁有全彩儀表板以及 10.4 吋中控螢幕,頂規搭載雙前座通風加熱電動座椅,第二排更是 VIP 皇家座椅,擁有電動 10 項調整、電動腿靠等功能。

頂規車型第二排的 VIP 皇家座椅,擁有電動 10 項調整、電動腿靠、加熱/通風與多模式調整。

動力搭載 1.5 升渦輪缸內直噴引擎,搭 8 速變速箱,提供 170 匹/25.8 公斤米最大動力,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5 公里,可搭配 4 種駕馭模式針對不同行路環境做調整。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