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Kuga 停產後將有電動後繼車!搭新開發平台、車室空間更寬敞

2024/04/02 10: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去年 4 月 Ford 執行長 Jim Farley 表示,美規 Kuga 將不會有下一代車型,今年就會正式停產。而接下來品牌將以新開發的電動車平台打造一系列電動車,近日 Ford 首席財務長 John Lawler 透露,新車將與 Kuga 身型相仿,但內部空間媲美 Explorer。

Ford 美規 Kuga 停產後,將會以新開發電動車平台推出電動後繼車款。

根據 Ford 首席財務長 John Lawler 的說法,全新電動車平台優勢就在於空間運用上,而 Kuga 所屬的中型休旅級距電動車也在考慮範圍,預計新車具有 Kuga 的身形,但內部空間卻是更大一號的 Explorer 水準,後者是 Ford 與 Volkswagen 合作的電動休旅。

Ford 高層指出,以 Kuga 身形打造的電動車,車室空間將能媲美 Explorer 水準。

先前 Ford 執行長 Jim Farley 透露的資訊,2 年前便已經組建 Skunkworks 秘密團隊,由 Tesla 前工程師領導,目標就是打造出低成本的電動車平台,並且擁有靈活的特性,未來將成為品牌數款新車的基礎,對手鎖定 Tesla 平價車款以及中國廉價電動車。

除了 Kuga 純電後繼車之外,Ford 將運用全新電動車平台優先開發售價 25,000 美元(約 76.7 萬元台幣)的平價車款,將搭載 LFP 磷酸鐵鋰電池,有效壓低生產成本,再加上一體化模組的特性,大幅提升組裝速度,將成為品牌電動車戰略的利器。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