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主力休旅 Vitara 小改款展新意!內裝升級大尺寸螢幕更有科技感

2024/04/03 11:53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Suzuki

Suzuki 近日宣布將為旗下主力休旅 Vitara 進行二度小改款,帶來全新的外型與內裝設計,並針對安全系統進行升級,預計今年夏季率先在歐洲正式上市。

Suzuki 二度小改款 Vitara 首度亮相,全新車頭面容相當吸睛。

現行 Vitara 為第四代車型,在 2014 年首度登場,並在 2018 年進行小改款,且在 2022 年新增 Full Hybrid 純油電動力選擇,而為了維持 Vitara 的市場競爭力,二度小改款版本也將在今年夏季登場。

新款 Vitara 擁有全新外型設計,不僅水箱護罩式樣有所不同,前保桿也經過重新塑形,放大下進氣口面積並設有粗壯的亮黑色飾框,兩側日行燈條則更為纖細,打造出更顯俐落的時尚面容。除此之外,腳下也換上全新的空力鋁圈,搭配可選的黑色車頂,藉此妝點出更搶眼的動感韻味。

此回二度小改款的內裝亮點在於升級搭載 9 吋中央觸控螢幕,並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功能,提升座艙科技感與使用便利度,而 ADAS 駕駛輔助系統也新增車道維持輔助、交通標誌識別與駕駛員監控功能,提供更完善的安全防護。

內裝升級 9 吋觸控螢幕,看起來更有科技感。

新款 Vitara 維持既有的動力編成,提供 1.4 升渦輪輕油電與 1.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等 2 種選擇,其中後者具備 115 匹/14.1 公斤米的動力數據,並繳出平均油耗 22.5 km/L 的節能表現。

1.5 升 Full Hybrid 油電動力系統擁有 115 匹最大馬力輸出,與平均油耗 22.5 km/L 的節能表現。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orolla 新年式戰力升級!全新運動特仕版搶眼登場

最堅固的 Honda 旗艦休旅升級!空間更勝 C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