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初才剛推出小改款!外媒驚爆 BMW 4 系列恐無後繼車型

2024/04/03 12: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今年初 BMW 剛發表小改款 4 系列,包括四門 Grand Coupe、雙門 Coupe、性能 M4 等車型,不過近日外媒指出,原廠預計不會推出下一代 4 系列,當前世代將生產至 2028 年 6 月為止,不過基於全新電動車平台 Neue Klasse 架構的 i4 仍會問世。

外媒爆料 BMW 4 系列可能沒有後繼車型。

根據外媒報導,BMW 不會開發基於 CLAR 架構的 4 系列,意味著如今世代的 4 系列將沒有後繼車款,未來僅剩下純電動力的 i4 Coupe 和 i4 Convertible,藉由新世代 Neue Klasse 平台打造,導入各項最新品牌科技。

小改款今年初發表,在外觀方面進行微幅調整。

小改款 4 系列更新 LED 頭尾燈組與前後保險桿式樣,而 M Performance 性能車型也透過 M 款水箱護罩、運動化前後保桿、黑化風格套件,進一步提升動感氣勢。內裝則升級 BMW OS 8.5 版本車載系統,空調介面也微幅調整,可提供更加便利直覺的操作體驗。

內裝小改款升級車載系統,空調介面也有調整。

小改款之後 4 系列全面採用 48V 輕油電動力系統,原廠率先公布 M440i 性能車型的動力數據,維持既有的 3.0 升直六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374 匹、51.0 公斤米的充沛輸出。至於台灣市場方面,預計今年第三季導入販售。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