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帥氣外型與特大空間!Toyota 預告 4 月底推 2 款電動新車

2024/04/04 11:3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的 bZ 系列電動車,接下來即將迎接兩款新車登場,bZ Sport Crossover Concept 與 bZ FlexSpace Concept 預告將在 4 月底在北京車展首度展示,並且在今年正式推出。

bZ Sport Crossover Concept 被譽為是純電的 C-HR,以 Reboot 為開發理念,有著更激進與標誌性的設計語彙,車內則以第四空間為設計出發點,以 Z 世代年輕買家為主,車室內除了極簡外,還有著紅色皮革座椅、氣氛燈、曲面中控螢幕等。會由豐田與比亞迪豐田電動車科技有限公司、一汽豐田、豐田中國研發中心共同開發,一汽豐田負責生產銷售。

bZ FlexSpace Concept 則以大空間為賣點,「Cozy Home」是其設計理念,試圖打造移動客廳的舒適與便利,車內也以淺色營造出居家感,並配置透明中控儀表,搭載更大量的智慧化、先進安全、可靠的續航里程。將由廣汽豐田生產銷售。 

不過詳細規格與動力編成,必須要等到北京車展前才有望正式公佈。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福斯汽車再次喊漲

強震恐引發停電!電動車化身大型行動電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