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4 第一季台灣新車銷售 Top10:前五名車款大洗牌 2 款豪華休旅進榜

2024/04/04 13:50 文/記者陳英傑

隨著 3 月的台灣新車銷售成績揭曉,也代表 2024 年第一季的新車銷售排行已出爐,「江山代有才人出」,新人強出頭,前十名有多款首度進榜的新車款。 

Toyota Corolla Cross 與 RAV4 依然是無法撼動的前兩名神車,RAV4 更是比去年同期成長近 40%,不過 Corolla Cross 在上市已久的情況下,以較去年同期衰退 20%,預計今年推出的小改款,透過內外革新,讓 Corolla Cross 銷量向上竄。 

Honda CR-V(攝影:記者陳英傑)

MG HS(圖片來源:MG)

第三名則是由 MG HS 奪下,暫時超越 Honda CR-V,靠著低價與高配賣點,讓 HS 從一路熱賣到現在,另一款 ZS 也首度進入前十名。CR-V 雖然小幅落後,但品牌與良好口碑,仍有望超越 HS。 

去年 10 月推出的 Toyota Yaris Cross,正式成為 Toyota 入門小休旅,今年表現依然出色,闖進前五名,與第三名的 MG HS 僅有 121 輛差距。

Toyota Yaris Cross(攝影:記者陳英傑)

Tucson 在產品線完整,交車供應也順暢的情況下,也衝進前十名,跟去年同期相比成長 1 倍銷量。

相關新聞:Lexus NX 新年式發表

豪華車則有 Lexus NX 與 M.Benz GLC 進入前十名。M.Benz GLC 則是前十名裡,價格最高的車款。

M.Benz GLC(攝影:記者陳英傑)

⬇️這裡看 Top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