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陽MAXSYM GT全新改款上市!座高降低提升舒適度 滿足長途騎旅需求

2024/04/06 05:3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提供/SYM

SYM全新推出大型重型速克達MAXSYM GT,更符合長途騎旅需求。

台灣機車大廠三陽SYM自2021年推出MAXSYM 400至今,銷售累積超過2,500台,更連續四年蟬聯最暢銷大型重型速克達寶座。近期推出改款升級的全新MAXSYM GT,擁有更符合國人身形的騎乘姿態,能滿足長途騎旅需求,因此被冠以「Grand Tour」壯遊之名,主打舒適特色。建議售價218,000元,四月底前購車可享購車金29,000元。

MAXSYM GT升級雙魚眼LED頭燈,不僅亮度提升,設計線條也更俐落。

改款升級的MAXSYM GT採用780mm的舒適座高,藉此優化置腳舒適性,並搭載汽車級舒壓坐墊,泡綿密度相較前款提升69%,除了強化大腿及臀部的支撐性,也有助舒緩車主長途騎乘的疲勞感。同時承襲過去雙三角台車架帶來的安穩駕馭感受,另藉由減輕整車重量,加強操控靈活性。

MAXSYM GT同時透過升級配備、更適合長途騎乘的設計拉抬戰力,包括雙魚眼LED頭燈,亮度比改款增加118%,造型也更俐落,並換上6吋新款LCD儀表板,能顯示更詳盡的資訊內容。搭載Keyless免鑰匙啟動系統、手動可調兩段風鏡、QC3.0充電座等,提供舒適的騎乘體驗及豐富配備。

6吋新款LCD儀表板,具有陣列延伸的介面。

至於動力則為399c.c水冷單缸引擎,具有最大馬力34匹、最大扭力3.88公斤米的輸出表現,擁有低轉高扭的出力特性。原廠也為MAXSYM GT調整前碟盤的配置,改以單碟搭配加大升級288mm的浮動碟盤,並升級BOSCH 10.3代ABS防鎖死剎車系統與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確保剎車制動力的表現,強化騎乘安全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