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大改款 7 人座越野 SUV 發表倒數!預期導入更粗獷外觀設計

2024/04/07 10:2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

自 2009 年 Toyota 推出現行世代 4Runner 越野休旅,經歷近 15 年時間終於要進行大改款,預計 4 月 9 日正式發表,官方已經釋出局部預告圖,而專業繪製新車預想圖的《kolesa》也釋出新一代 4Runner 的完整外型。

專業繪製新車預想圖的《kolesa》釋出新一代 Toyota 4Runner 預想圖。

根據最新預想圖來看,Toyota 新一代 4Runner 的車頭更具侵略感,尤其網格水箱護罩搭配品牌字體,兩側頭燈組呈不規則狀並搭配向下延伸的進氣口,全車身形修長同時相較現行世代更加寬扁。

車尾如同官方預告的樣式,不過可以發現整車身形更顯寬扁。圖為預想圖。

另外根據先前原廠釋出的預告圖,可以看到大改款 4Runner 車尾採用造型獨特的尾燈組,並擁有與車身同色的粗壯飾板,後保桿為僅數風格配合下方車款名稱,營造粗獷的視覺感受。同時相當實用的後擋玻璃電動升降功能予以保留。

Toyota 釋出大改款 4Runner 最新預告與發表時間,並揭露部分內裝與電動後擋玻璃設計。

透過後擋玻璃下降也能看到部分內裝鋪陳,大改款 4Runner 跟進時下趨勢,除了數位儀表以外,也採用大尺寸中央觸控螢幕來強化科技感,同時可以預期車內會以易於清洗的材質進行鋪陳。

根據先前資訊,大改款 4Runner 將採用與現行 Tacoma 相同的 GA-F 平台及家族化設計風格,車內則維持 5+2 座配置,好與採用 5 人座設定的 Land Cruiser 做出區別。動力有望取消 V6 引擎,改以 2.4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為主,可提供最高 278 匹/43.8 公斤米的輸出。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